(文:轉載)

不久前,寢室一個室友問我有沒有手淫的經歷,我當時先是一怔,室友的問題如此直接地涉及一個人最深層的隱私,我沒有回答他,他接著說現在的青少年百分之八九十有手淫的習慣,還說,他看了一家報道說,手淫可以排出身上的一些毒素,有益於身體健康。我震驚了,不僅為他所說的話而震驚,更為現在的一些戴著性專家高帽的一些人的所謂專家的論斷而震驚,在他們看來手淫好象是正常的。這些宣傳,要毒害多少啊。我感到自己有強烈的意識,以自己的親身體驗聲討這些缪論,端正人們對性的看法。

掀開自己多年塵封的記憶,當我還只有十二三歲的時候,出於好奇,從一本所謂宣傳性科學的雜志中,學會了手淫,並形成一種習慣,直到高中畢業。這段時期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時期,手淫一時的興奮和其後較長時期的全身無力,空虛,痛苦形成鮮明的反差。那時已經開使擔心手淫有沒有害這個問題,書上的性專家說沒害,但我身體已經顯露出來的種種不適,使我對手淫無害論產生了越來越嚴重的懷疑,很多時候,我想戒除他,我不想過這種痛苦的生活,我常常想回到我那快樂的童年,但我以無法自拔,有時侯,甚至想把自己的生殖器割掉。盡管我有比較舒適的物質生活,但我感覺自己就象行屍走肉一樣,對學習越來越反感,成績一落千丈。空虛使我通過黃色錄象和手淫來尋找快樂。沒有誰在心理上給我提供幫助。我的青春期是這樣度過的,也是這樣浪費掉的。象現在的許多年稱人一樣,沒有多少幸福的生活,只有無邊的苦惱和空虛,人的生命這麼幾十年,少浪費一點時間該多好啊。

高考一敗塗地,我開始了艱苦的四年高考補習生活,在這段艱苦的曰子裡,讓我徹底要擺脫了手淫,對性也有了一個不少新的看法,還讓我樹立起非常積極的人生觀,價值觀,生活變的越來越幸福,充滿了陽光。這讓我真正體味到,艱苦的環境,往往能夠鍛煉和培養一個人。是那種嚴格緊張的集體生活,使我的精力,從純粹動物式的發洩轉移到怎麼學習和怎麼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系,怎麼生活中去了 。其中,思想政治學對我影響非常大,當時迫於考試的壓力而學習它,後來結合自己的生活實際,發現裡面很多東西在生活中很有用。它教會了我怎麼生活,怎麼做人。尤其是那裡面抓主要矛盾的原理,我體會很深。從高考補習到大學四年,我緊緊地抓住學習這個主要矛盾,讓我擺脫了手淫並有了充實而又幸福的生活。畢業後,我的一生將緊緊抓住工作這個主要矛盾,我相信我的生活將更加幸福。我們要擺脫各種不良行為,必須以自己的充實的生活方式做保證,這種方式也就是我們日常的學習和工作。也就是哲學中的人的生活的目的:認識世界和改造世界。

在大學裡,性這個問題讓我無法回避。常常看到周圍的同學過著一種空虛無聊的生活,靠游戲和黃色影視等東西打發曰子。不久前,一個朋友去嫖娼,染上了性病,還好,沒染上愛滋病。我十分震撼,無論在誰的心目中,他都不是那種下流的人,但他現在的確是個嫖客了。現在生活中的性誘惑太多了,尤其是網上色情黃色東西的泛濫,讓我們的身心健康面臨巨大挑戰,現在是十男九虛,治療腎虛的廣告鋪天蓋地可以看出這一點,我們的性怎麼了?這不僅影響到自身的身心健康,還將影響到自己的後代,影響到我們整個人類文明的發展進程啊。

人的生殖器是用來干什麼的?是為了那幾分鐘的刺激嗎?我們所有的性行為都應該是為了繁衍後代。而那種性快樂只能處與從屬地位。任何人如果單純為追求那種刺激而進行性行為的話,都是一種錯誤的做法。人的生殖細胞(精子,卵子)在人體內的成熟需要一個長期的過程,它從產生到成熟本身就需要二十多天的時間,並不是能產生就代表其成熟了,可以用了。就象不成熟的種子不能正常的發育一樣,處於青春期的青少年,由於生殖細胞的不成熟,沒有能力繁衍健康的後代。成年人由於不合理的性行為也會使生殖細胞不成熟,如果讓其結合就會使後代的身體和智力達不到正常人的水平,這是為什麼我們社會上有那麼多先天性殘疾人和弱智存在的原因。天才不僅是那種後天很努力,而且先天是兩個非常成熟的生殖細胞的完美結合。人就這樣一出生就不平等。這就是我所說的先天的不平等。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優先學。

人體生殖細胞的產生要耗費人自己多少物質和能量?現代科學還不能告訴我們,我想,這是一個無比巨大的數字,一滴精十滴血遠遠不夠。它的產生和消失,是人體內一個十分重要的循環。就象我們的血液循環一樣,不斷產生,不斷更新,如果我們為了追求刺激而將其象廢物一樣的排掉,真是多麼大的浪費啊。這將破壞人體內的循環從而影響身體內各器官功能的正常運轉,最終將使人的生命自然生長的規律被打破。對青少年來說,他的身體將不能正常發育,錯過了人的發育的黃金時期,對成年人來說,身體各器官的功能不能正常發揮,如大腦不能正常思維,各個器官因為得不到充分的物質和能量供應而早衰。根據各人不良性行為的情況不同,造成了人後天的不平等。

這方面我體會是很深的,我十三歲手淫前身高是一米六五,手淫後發育基本處於停滯狀態,所以現在看上去象十四五歲的人,盡管我現在有二十五歲了。現在我身體很虛,吃點肉都會上火,晚上遺精的可能性比較大。所以我常吃蔬菜,才沒有上火的症狀。現在晚上一遺精,要三四天才能恢復正常的精神狀態,而且在這個時候,自己的思維變的遲鈍,這讓我象起我們古代的那些皇帝,即使是較開明的,一旦沉迷於女色,行為變的愚蠢了。而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常說的色乃萬惡之首,就是這個意思了。色欲,使我們失去了理性的大腦。

性欲,是人的本能。它需要我們合理的引導,現實告訴我們,世界上有多少才子,必有多少佳人。這是大自然性別平衡的基本規律。從社會公平的角度講,一對一的男女關系是最==,最公平,最完美的。誰要是破壞這種平衡,必定受到社會道德的譴責,並還將受到人的身體規律的懲罰。我們只有一對一的能力和資格。對其他的異性,只能保持一般的關系,對她們的身體美,只能以一種欣賞的眼光去看待,這是我們不能好色的原因。

我的腎功能明顯不好了。中醫說腎主五髒,我知道我身體的其他器官也不好了。我由一個擁有正常視力的人到現在變成一個高度近視,這是肝功能衰弱的表現。(中醫上說肝主目),我身上還有白殿風這種頑固的皮膚病,它的病理也是人體內循環失調,各器官功能衰弱所引起的。上次看一則消息說醫學調查研究表明青少年手淫容易導致成年後少精,無精引起婚後不育的現象很多,我沒有去做檢查,不知道還有沒有精子繁衍後代,但我相信這是有可能的。蒼天有眼啊,這都是我自己自找的啊。我也曾經擁有一個讓我自豪的身體,而現在到了如此地步,但是,我不會悲觀,命運掌握在我自己手中。我要好好活下去並相信自己會過的很好。

前些天,看到一則報道說,全球感染愛滋病的人中,百分之七十多是十七到二十五的年輕人,這都是人類的未來啊,他們也曾經同我們一樣,有著快樂的童年,因為性的無知,而走上一條不歸路。這是整個社會的責任啊。我相信,只要我們大家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擺脫這個痛苦的深淵。我們現在的經驗教訓,是用我們無數人的血淚寫成的,我們希望我們的子孫後代,不要再走我們這樣的彎路,要把更多的時間精力用到學習工作中去,去開拓人類更為美好幸福的道路。

嚴峻的社會現實,讓我鼓起勇氣,將我的人生體驗說了出來。最後,總結三點我的看法:

第一:一個人他父母在生殖他時的性行為和他自己自身的性行為將大體上決定了他以後是否擁有成功,幸福和有意義的人生。

第二:在人的性行為中,任何不以人類種族繁衍而以追求一時的刺激為目的的性行為,必將因違反人類性的自身的客觀規律而付出慘重的代價。

第三:人類社會要真正實現和諧發展,必須要消除由於自身不良性行為的原因而造成的人的不平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從「心」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